已補完歡迎收看((??

是說星期六晚上忽然有個念頭她告訴我快快把哈七拿起來翻翻。

雖然之前就捏過劇情也看完一次但當時為了捏姦情所以並沒有好好仔細認真的看XD

看看看看完~

一如往常我重看都會跳一兩個章節,

因為有些章節寫得沒有非常引人入勝,

又或者事情節混亂懶得重看。

是我跳過哈利和妙麗被抓到馬分家那段。

說了這麼多廢話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由衷的認為第七部真的姦情開很大~"~

也不知道羅琳阿姨怎麼了或許是因為最後一集所以把所有怨念寫出來是吧?!(毆XDD

比較多人提的詹姆路平天狼星那些就不提了(他們一直都有~"~ ),

今天我的任務是揪出第七部的所有姦情XDD

最前面章節

哈利和他姨丈分別時達力忽然開口(告白?)替哈利挺身而出......(噢噢噢果然是離別時才體會到哈利的好是吧XDD

中間鄧不利多他對葛林戴洛華(是這樣寫嗎??有點忘記((手中沒有書= =)的愛慕已被羅林阿姨證實了=w=

還有鄧不利多哈利的"特殊"關懷~(妙麗都幫你肯定說他真的愛你你就別在那想東想西了XDD)

馬分哈利果然有姦情你看換了個主人魔杖還用這麼順XDD哈哈你果然是受哇哈哈連個魔杖都會認主XDD

還有還有最最最受我矚目的是石內卜......

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憐的我好想哭T~~T我好難過嗚嗚嗚嗚嗚~~~

愛莉莉愛了大半輩子卻還是沒能挽救她的生命死了之後為了守護她兒子不知不覺卻對他那對美麗的眼睛著迷然而永遠說不出口連死前也不行只能靠回憶讓他兒子知道你對他的愛意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快哭了石內卜我一直誤會你了原來你才是裡面最悲情的主角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好難過ˊˋ

不過相較之下他的結局部分就弱掉很多了甚麼死後復活還有十九年後!?
弱超多的(臭臉

不過我想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哈利沒和馬分在一起吧((誤XD

妙麗最後和榮恩在一起了真是便宜那小子XDD

馬分其實也是悲劇角色他一直被"利用"呢ˊˋ

果然受就是脫離不了受的命運~"~





以上姦情捏完至此結束=ˇ=

感謝大家的收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