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我不再相信。

當星辰墜落,是否,大地不再光明?
當風雲驟起,是否,天空不再清明?
闇夜裡,喪鍾響起。
異變的前夕,叛動的預謀。
是否,良善早已失去?


(1)
「滴──答!滴──答!」寂靜的水聲滴落。

她睜大眼睛,伸舌,舔了舔乾裂的嘴唇。
已經是第七天了,她想。
自從被關到這幽閉的洞穴已經是第七天了。
自從......那一日的叛變。
忽然,一線明亮自前方顯現,她瞇起眼,屏住呼吸,警戒著前方。
那人沒有出聲,他輕手輕腳的走近,而後,輕觸她身旁的鎖鍊。

「滅羽姬大人,待會出黑牢之後,請您一定要往北方逃走。逃去聖光族......這是冥成姬大人的遺願,何況冥闇族已不再安全了。」
「是你......無痕。」
聽清來者的聲音之後,她有些詫異。
「你怎麼能來這裡......?不對,你怎麼『敢』來這裡?無樂沒有限制你的行動?」
「我是以『四御者』的身分同他們交涉......至少目前的我在族裡還有一定的威信,他們不敢對我出手。」
一邊解開束縛少女的鐵鍊,水無痕一面解釋。
「倒是滅羽姬大人可能較為危險。畢竟他們這次的叛變完全是衝著您來的......」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辰滅羽表情淡然。
「對不起,連你也牽扯入內了,真的,很抱歉。」
「那些叛變的人,那些無恥的人,從我手中奪走一切的.......屆時,我定會從他們手中再次奪回!」
「那日的全部,我絕對,不會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