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闇族?!」
  頓時少年進入全身戒備狀態,他瞇起眼,快速地打量滅羽。

 「居於南方的冥闇族人,為何遠渡謎之森來到我族領地?快說!」少女望著滅羽,不客氣的尋問。

 「沒錯。」滅羽鎮定的說:「我的確自冥闇族,但,那又代表什麼?」
 「我什麼也沒做,不是嗎?為什麼你們卻不分黑白便一味指責我,稱我為敵人?」

 「……」少年少女雙雙沉默。
  他們相互對望一眼,然後少女開口,
 「也許,未明察前誰也不敢斷定是否正確,抱歉,是我們太不成熟。總之,方才的冒犯請妳原諒。」少女深深一鞠躬。

 「滅羽小姐,我們希望妳能來聖光城待上一陣子,畢竟身為與我們相異的族群,我們還是得搞清楚妳究竟要作什麼。」少年補充道。
 「沒有異議。」滅羽搖頭,表示無異議,且願意和他們一起走。

 「那,我來介紹一下,我是亦玄凌。小風,也自我介紹吧!」
 「我是夜御風。」少女簡單的介紹完自己的名字後便不再開口。

 「那……請問一下,亦先生,夜小姐……嗯?」滅羽只是想問路。

  但眼前的「少女」面色倏地一僵。而少年卻是噗哧一聲,大笑出來。

 「哈…哈哈哈,小風,你……哇哈哈哈!」少年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但他仍是不停地大笑,絲毫沒有停止的徵兆。
 「咦?咦咦?」滅羽仍舊搞不清楚狀況。
 
 只見夜御風寒著一張臉,悶悶的說:
 「我是先生……不是小姐。還有,凌,你再笑呀,再笑我一定詛咒你便祕一輩子我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