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了補完了內有影片歡迎進入(?)


是說上個星期五也就是四月二十五我回家的時候在火車站撞見一個超級帥哥~(花癡中勿擾XD)

原本只是在售票亭看到想說大概就是這樣吧一面之緣這樣,

結果沒想到在18:48分往員林的區間車上又看到他.......(PS.似乎是前面的車廂?!

他跟我坐同班車啊啊啊啊啊(幸福到想一頭撞死XD

超開心的結果不知不覺狗仔個性上身(?)想說偷拍人家俊秀的臉龐(根本是變態XDD

好死不死我和他都是較早上車(也就是有搶到車位)的乘客,

本來想這麼正大光明拿起手機來拍又覺得很怪異,

結果結果就那麼猶豫了一下我面前就擋了個胖子((囧"

淦我想看帥哥你快離開那個位置阿拜託XDDD(泣

途中幾次他閃開那麼一下然後又回到"剛好擋住我視線"的位置((凸~"~

害我是既高興又生氣啊啊啊XD

後來後來,彰化很快就到了我正想著要依依不捨離開那俊秀的帥哥時......

Oh My GOD!!!!!!!

他跟我同站下車啊啊啊這讓我瞬間又燃起了希望(想衝上去要MSN?!)

可惜他走好快害我都追不上只能拍到那模糊的背影XD

難過耶!!!!

如果有人路過看到這篇文章知道那男生或剛好認是麻煩告知!!!!!(一整個變態魂大起XDD

求求你們了(哭


當天他穿著一件白色圓黑點背心(襯衫質料?)下面是淺藍色刷白牛仔褲,鞋子是類似靴子的樣式(黑色)

頭髮抓起似乎是淺棕色?!

喔喔喔我果然是變態狗仔(遮

這是手震加手殘拍出來很不清楚的帥哥背影XD之一



這是手震加手殘拍出來很不清楚的帥哥背影XD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