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千鈞一髮看完了~

如有對劇情不甚明瞭請看上次的心得<<千鈞一髮>觀中感。>

這次的關鍵句:

你怎能這樣拋下我?! (女王!!!!

天啊天啊XDD

女王不說則以一說果然驚人XDD

噢噢杰羅米拜託你不要這麼威害我看了狂流鼻血((住手!!!

今天終於看完了千鈞一髮,

哎呀呀下下禮拜就要交出報告卻一點頭緒也沒有XD

人家、人家不依啦XDD

結局是主角文森特被弟弟認出身分但卻沒有拆穿他。

最後醫生也悄悄的動了手腳幫了文森特一馬~
 
男主角終於完成了他的心願真是 可喜可賀 啊!!!!

對了還有謀殺案的兇手果然不是男主角而是千方百計要讓升空計畫成功的另一個主任(名言是:不信去查查看,我的基因裡面絕對沒有暴力基因XD)

不過我盯最緊的杰羅米女王和男主角文森特卻沒有再一起T~T

真是可惡XD

唉誰叫他不是同志片呢((住手XD

杰羅米最後自殺了害我很難過T~T

跟老師討論結局時差點哭出來但我很堅強XD

老師卻說也許這樣的結局對他是最好的吧?!

我不知道。

但是很明顯要我說我肯定同意杰羅米他一生都不曾真正快樂過。

也許唯一一次的快樂就是他靠自己的力量爬上了樓梯那次吧?

他真的,笑得很燦爛。

是說這個基因優化人的角色在片中就如同現實中的資優生寶寶,

做甚麼都很順利、不曾遭遇挫折,

然而也因此一旦遇到挫折便會消沉下去,

永遠被挫折困住。

杰羅米死的時候手中緊握的依舊是那第一次遭遇的、也是唯一的挫折──那塊銀牌。

有點難過。

最後他留下的,給主角文森特的是滿屋子的樣品,

還有那封信──

我給你的是我的身體,你卻給了我夢想。

喔喔喔你果然承認你們的姦情了吧XDD(並不是!!!!!

好啦說真的。

也許在遇見文森特之前他也不曾快樂過吧我想。

對於甚麼東西都太容易得手的他,

在這個世界上一點生存的意義也沒有。

然而他卻被男主角的熱情(愛情!?)溶化了......

漸漸被他積極的心感染......

最後他選擇了死亡,

對他而言那是再一次的重生。

而主角杰羅米又是另一類型的代表。

他是非基因優化的自然人,

甚至身上還有許多缺陷:先天性心臟病、注意力不集中、嚴重的近視、暴力取向......甚至,被醫生斷言活不過30歲。

然而他克服過來了。

就憑著他對外太空的熱情與執著,

他終於在劇終完成他的夢想。

就算一開始是以欺瞞的身分進入太空總署又如何??

他已經用他的努力證明了一切。

女主角則是我不太想提但還是意思意思提一下好了XD

她是大美女(廢話!!!!!)

她一開始剛跟主角交往時還拿他的基因去驗...(不過那不是主角真正的基因就是了)

這就說明了許多人一開始尋找伴侶時總會下一大堆條件......

什麼身高高過170啦、年齡比自己大啦、薪水要幾萬起跳啦(咦??不小心洩漏自己心中的條件了XD)等等有的沒的.......

(再次澄清以上只是舉例千萬不要當真!!!!XDD)

但她真正和男主角交往甚至發生關係後,

她已經對他有感情了。

後來男主角主動拔下自己的頭髮要女主角拿去驗時......

她也幽默的學男主角:Sorry,被風吹走了(笑

真是甜甜蜜蜜啊啊啊啊啊啊XD

這時候,

最初開始那些顧慮也都不見了不是嗎?

所以啦作人還是不要太"鐵齒"

不要說我討厭這我討厭那......

小心改天就嫁(娶)到集合自己所有最討厭的特質結果還笑的跟傻瓜一樣=皿="


以上心得分享完畢ˇˇˇ

(總覺得有點想拿這篇來交報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