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

所以我被要求幫忙做報告XDD


今天去東海淦我公車卡娘出走了結果我都多投錢~"~

不爽。

共多投了23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一直安慰自己那不過是一杯飲料不過心情還是氣憤難平......

再加兩塊就是一個掛包啦!!!(大怒

是說今天和室友五號去吃一家很有氣氛的簡餐店。

是沙發呢!!!

餐點也很美味:)

雖說有點小貴~"~

還有隔壁桌一個女人自以為一直在說她買STAGE的帽子怎樣怎樣......

●的我們是來這裡吃飯不是聽你說你買帽子啦!淦。

不過她的男伴到是意外的帥= =

而且很有氣質,

講話很小聲很尊重人。(我覺得)

然後和五號一直在討論服務員到底是男是女(真八卦= =)

最後結論是男的(炸!!!!

五號我們真不是普通八卦XDD

吃完之後我很慎重的說我們要留久一點,

因為已經付了那麼多錢了XDD

......所以我們硬是多留了半小時= =

享受玩沙發抱枕還有冷氣後走出簡餐店,

直奔此趟旅行的目的!!!

也就是所謂的卦包雞爪凍=ˇ=

是說那家掛包真不是普通好吃XDD

下次我們再直奔掛包店吧我要一次買兩個XDD

然後簡餐店雖然有點價格但氣氛真的超棒=w=

下次我們去二樓我要坐紅色沙發=ˇ=

噢噢還有主角雞爪凍!!!

超好吃不過我們只有買一盒XDD

因為已經吃飽了。

是說三號很討厭XD

五號買給她的卦包只能明天當早餐了......

三號,

明天你回來不用吃早餐了XDD

噢噢還有回來的車錢比較便宜= =

我想一定是88號公車司機太機的關係......

下次,

絕對不坐你開的車XDD

五號你等等,

晚點我幫你補完心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