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去修剪我那飄飄的三千煩惱絲

然後在我威脅利誘下(?)拉著親愛的室友一同去郊遊~

喔喔我在說什麼呢??

我是說,

一同手拉手去剪頭髮。

然後基於我們都是窮學生這種理由XDD

我們只有選擇了最便宜基本的剪髮而已(連洗頭都沒有的說XD),

結果結果,

來的是上次幫同學剪頭髮的帥哥設計師阿阿阿>/////<

一開始,

我還一臉疑惑對他說:

「我是不是看過你」如此如此云云= =

我沒有裝熟XD

是說那設計師真的好溫柔(羞

剪完頭髮一整個心情超好=ˇ=

倒是被我威脅利誘下陪伴我去剪頭髮的朋友一臉囧樣XD

>>她摸摸頭髮

幽幽的說出:「這設計師還真是豪邁......」

哇哈哈哇哈哈我知道他真的好豪邁XDD

是說我快被你笑死了四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