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照片傳上來因此有興致打了=3=

事情的原委要從不知是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說起。


話說不知是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我帶了一袋番茄到宿舍分享。

然後3號去男友家所以她不在=3=

吃著吃著突然發現番茄裡面有一顆長得很可愛的(猥褻的)番茄......

於是我默默的拿起來,

「這還蠻適合三號對吧?」

就這樣默默的放到她桌上。

又過了不久發現另一顆跟原先放到3號桌上番茄有夫妻臉而且同樣可愛(又很猥褻)的番茄。

對!! 

一向糟糕的我就這樣默默的拿起來排在一起端詳......

嗯~真的挺糟糕的!!! (汗

說到這裡大家可能會好好奇那兩顆番茄究竟長甚麼樣子.....

不過因為當時沒有及時拍照存證因此事後馬上補畫了這張圖XD




呃呃......

用小畫家寫字好累XDD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後來三號回來後看到番茄整個笑翻,

我說其中一個是要給她男友(兩個猥褻的番茄就是在一起才宿配嘛XDD)

她說好。

過不久聽到三號說她男友看到整個傻眼......

對不起我好糟糕XDD(遮


********************


然後是這禮拜一還是二,

三號回宿舍突然拿了一隻烤蝦給我,

「咦咦咦?!」

「噢他說要感謝你的番茄所以給你烤蝦。」

三號輕描淡寫的說。

「......」

......這樣啊



這是看起來美味事實上也真的很美味的烤蝦照片=ˇ=



你看你看還有那烤得亮晶晶的海鹽啊!!!!



還有蝦卵呢@@"



然後我說為了感謝三號男友會打一篇文紀念他還有烤蝦,

三號說她會把文章拿給她男友看因此現在打得好汗顏XDD

好有壓力啊啊啊啊啊!!!!!!!

就是這麼回事。

感謝三號還有三號的男友還有烤蝦,

謝謝你=ˇ=

烤蝦真的很美味,

還有......

突然很想說......

我們家的三號真是辛苦你了 !!!

(老媽子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