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真的……不是騙我。」滅羽和劉龑兩人坐在那些尖塔建築中最高的一座建築──青閣,龍族第一龍子劉龑的領地「青宮城」中最高的建築,同時,也是他的宮殿之一。

 「我幹麼騙你?」悠閒的拿了塊餅乾,劉龑說道。
 「……依你我初次見面的印象,想相信你還真的有點難。」
 「是嗎?」劉龑咬下餅乾,忽然,他像是想起了什麼。
 「什麼?你懷疑我?」表情十分震驚。
 「對呀!」滅羽毫不留情。
 「啊啊!」
 「怎麼了?」滅羽眼神充滿疑惑。
 「我被嗆了……不是,我是說,我嗆到了。」
 「……」滅羽差點下手殺「龍」滅口。



「接下來有甚麼打算?」不知何時,換回龍族傳統裝束的劉龑站在滅羽身旁問。

盯著小孩看了許久,滅羽嘆了口氣。
「……總覺得你變帥了。」

似乎是答非所問。

「我會朝著北方前進,直到抵達聖光城。那是我唯一的歸途……」
也是你的心願,不是嗎?

「這樣啊……那,身分的事……」
劉龑欲言又止。
「請說。」
「在謎之森的北方,有一處傳送石可以直達聖光城。只不過礙於我族與聖光交流不深的情況,一直都無人使用。」
「你願意帶我去嗎?」滅羽很快回答。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因為你是異族。」
「這樣啊……」輕輕的,嘆了口氣。

「不過,我願意一試。並承擔這麼作的後果。」
深吸了口氣,劉龑慎重的開口。

「請問我有這個榮幸邀請冥闇族前公主滅羽姬一同前往聖光之地?」

「我不懂……何以如此慎重?」滅羽歪著頭,甚為疑惑。
「使用傳送石可以追查記錄,但我願以我個人的名譽擔保你的入境。」
「大姐姐……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

小孩的臉,很是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