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這條路走,就是目的地了吧?」
  整理好一身裝束,滅羽站在謎之森北方出口,也是傳送石的所在地。
 
  在使用了龍子劉龑的特權後,他們一路暢行焦阻,直達出口。
 
「您還是決意到達聖光城?」
  小孩劉龑似乎有些依依不捨。
 「不能留在龍族嗎?」
 
「我有重要的事要辦。」滅羽說。
 「非常重要?」
 「嗯。」
 「那,我也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告訴您。」小孩表情似乎有些古怪。
 
「什麼事?」
 「千萬不要愛上您在聖光族裡見到的第一個男人……」
   劉龑十分正經,他說,
 「這不是玩笑。絕對、絕對不可以。」
 「咦?」
 「否則,會發生不好的事。」
 「不好的事?」
 「沒有錯,非常不好。」
   他表情十分嚴肅,口氣更是認真的可怕。
 「為什麼?」
 「因為『預言』。」
 「那是?」
 「預言是龍族王室的特別能力,那是一種可窺見未來一二的能力……總之,請千萬記住,不可以、不可以愛上那個男人。」
 「好啦我知道。」
 「答應我,求求您。」劉龑小手緊握著滅羽的手,他央求。
 「好──我答應你。」滅羽雖有些不耐煩,但劉龑說的事似乎十分重要,重要到他敢緊抓著自己的手不放……。
 「謝謝大姊姊啊!啊!還有!」劉龑鬆開了滅羽的手,慢慢後退。
  
   他的背後是一望焦際的墨綠,如濃墨一般,那是時空洞,空間魔法的一種,使用者可任意來返於兩地。

 「大姊姊~我喜歡您!!」話音方落,劉龑立即踏入時空洞內,消失的無影無蹤。
  

   突如其來的告白令滅羽呆愣在原地好一會兒,然後,她才意過來。


 「那死小孩……」
  雙手緊握,口中暗罵前方早已消失的人。

  然而,心頭卻是溫暖的,如冬日的太陽,溫暖而不熾熱。
  再見了,謎之森;再見了,劉龑。

  深吸了口氣,滅羽心想,該是踏上旅途的時候了。

  她轉身,背對謎之森,朝向北方大族──聖光城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