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今天期中考很誇張的遲到。



*******************

話說考試明明是十點半我卻誇張的睡到十一點= =。

還是被室友吵起來的。

「欸,十一點了耶。」

「嗯......十一點?(抓起手機)十一點.......等、等一下!!!已經十一點?! (如夢初醒)」

「是啊,怎麼了嗎?」

啊啊啊(髒話消音)!我的會計!!!」
一分鐘刷牙洗臉然後衝到教室!!

「呼、呼......老、老師......我、我要拿考、考卷......」

連話都說不清了呢!

然後考試結果不提也罷,提心酸的XDD


*******************


還有很討厭的體育考試......

考羽球發球,

及果我很"爭氣"考了個五十八分.....

淦又要補考!!! (怒

好討厭的感覺!!!~(((囧"


*******************


還有,

機X地理老師地理課......

為什麼你就是堅持一定要禮拜五上課呢?!

明明可以調課到禮拜四的啊!!!(抓狂

害我又要多留一天!!!

你知道多留一天就是多損失我一包泡麵嗎?!(大怒

真是討厭XDD


*******************


然後在即時通上和好久不見的好友聊天很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