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借到第四集了,好棒。

(因為是感想所以一定有劇透,如不喜劇情透漏請勿點入。)

然後看完了路德維希是說~

男主角路易王子基本上就是個"女王性格'的鬼畜(?)虐待狂XDD

裡面的女主角形形色色,

但是王子最喜歡的還是在第一集出現的睡美人吧......

桃樂地在最後也是返回了那片荊棘,找到了睡美人的靈魂,希望藉由她與生俱來的魔女力量幫助王子。

其實,裡面最傻的應該是桃樂地吧.......

雖說她是個不折不扣的被虐狂XD

也因此作者終於在最後一篇"藍燈"裡賜予了桃樂地不少戲分......吧?!

其實桃樂地才是最搶戲的女配角XD

第四集裡路德維希的母后終於出現了......

個性比起路德維希更加蠻橫嬌縱(?事實上我很懷疑這句用在這裡到底對不對= =)殘暴目中無人不可一世......

事實上他的父王也真是個懦弱的傢伙= =

狂妄自大(?應該無誤吧= =)的母后一嚇法術就解除了XD

果然女王威力無人可擋XDD


裡面我最喜歡的女主角(?)

第一名是睡美人

第二名是桃樂地

第三名是灰姑娘......

不過其實小紅帽麗絲也很可愛.......每次看她和路德維希鬥嘴都覺得很可愛XDD

但是看到路德維希用著很賤的表情說:

「原來你想要這個傢伙??早說嘛~只要你不介意他(威廉)已經被我糟蹋過!!!」

「........」

忽然有種能夠理解小紅帽的心情XD

韓森兄妹也是裡面很搶戲的配角~

我覺得由貴香織理能將格林童話改編成這樣真的很棒。

其中拋開主線劇情不談其實我最喜歡的故事是"白雪公主"。

為什麼呢??

我一向認為童話故事只是簡化的血腥故事。

看看那白雪公主、藍鬍子、糖果屋是多黑暗的故事.......。

好啦我承認我好黑暗XD(這絕對不是重點= =)

撇開這個不談你看看像白雪公主這樣殘忍血腥又美麗的女主角誰比的上啊?

真是醉心於這種邪惡的設定XDD

邪惡到家的美麗公主啊~

配上同樣邪惡卻又聰穎、美麗的王子

看穿了公主的詭計而將她一步步導入自己的陷阱.......

這樣的劇情,

的確夠美麗而且邪惡。

也深深吸引我的注意。


還有另一個故事也令我印象深刻。

就是長髮公主那一篇(是我除了睡美人外最愛的一篇)~

媽啊鄰國的西維歐王子真帥XDD

即使瞎了眼留長髮也一樣煞到不少純潔少女(包括我)的心啊~~

總算她(長髮公主)最後和她的愛人西維歐在一起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除了上述兩則印象較深的故事外~

裡面其他公主的心路成長歷程也值得一看!!

重點是他們的衣飾甚麼的都華麗(廢話他們是公主王子啊XD)的爆表XDD

人設也做得不錯......(那麼變態又華麗的王子真是不多見XD)

總而言之,

我認為這部作品的確很成功。

也的確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