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室友

我可愛的室友,

她剛剛說:
我要在18歲,
要交一個以上床為前提的男朋友
還有附贈經驗豐富
最好還是有腦袋的,
還要會有防護措施,最好很薄透


我幫他徵一下:
等他18歲
有床上經驗
上床為前提
不要反抗妊娠紋
願意自貼車費旅館費
期待他未來身材會很好
她要的是性伴侶加心靈伴侶


你的條件:
是男人都好
要有經驗

如果有意者:
請在這女人生日的中午12點
到豪大雞排門口前
大喊 "我要買100元魷魚"



你說,
這女人
是不是夠直率
想要初嚐禁果的"好"滋味


這是,
我的室友
都是他講的

********************
是說我懶得改了直接引用了XD

這是我另一個室友(4號?)

上面那個飢渴的女人叫做6號XD

我絕對要澄清我對他沒有意思XD

一點也沒有~

我還是會挑的好嗎(激動XD

一直被(糟糕的)朋友噹.......

整個大無奈了我=口="

是說,

我絕對不會去搶什麼愛戀一點半的名額(囧"

我、我很自重= ="

以上用特別顏色強調是那女人的條件= ="

媽阿好淫蕩的我都哭了~"~

這女人......

最好不要是嘴砲XD

你已經嘴砲太多次了XDD

如果又出包.......

噢噢,

小姐請自重X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