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電影是大逃殺2


老實說原本我以為是一部驚悚的片子,

然而看了之後,

卻對他完全改觀(人家根本沒說是驚悚片吧((囧)

撇開青井X修也的配對問題不談...(喂

我注意的是殘留到最後的女學生北野......

先說絕不是因為她最後死前靠在修也身上令我很羨慕(很忌妒)XD

......好吧是有那麼一點點。

影片中有一幕是他們暫時停止戰爭,

女學生彈起鋼琴時,

所回想起來的往事......

因為之前我沒看第一集所以有些劇情不是看很懂,

但看了那段,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有點感觸......是吧?

當全世界的人都遺忘你的時候,

這個「人」是否還算是人呢?

是不是我們總是在別人的回憶中尋求一席之地?

很煩悶,很煩悶。


還有就是裡面的台詞都很經典...

該怎麼說?

裡面有提到這是小孩與大人的戰爭,

在現實社會也是這樣,

只不過戰爭的方式沒有如此極端吧,

本質上是相同的。

台詞的部分有一段修也在鏡頭前對著基地的人說話那段,

我覺得很棒......

藤原你演BR2演的比DN(死亡筆記本─夜神月)阿!!!!!!!! (淚目) 

那段發表正義的感言XDDD

說真的這才是你擅長的吧XDD


然後還有裡面某個女生掛的時候(我忘記名字啦XD裡面死太多人了...

她說,

求求你們,

即使我死了,

也不要忘記我.....


感傷到了,

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我說台詞經典,

也不是在捧那部片,

老實說我就覺得她噴血畫面很多但是很假~"~

血太鮮豔反而很不真實.....

是吧?

不過回到台詞,

說真的他會令我很想筆記起來,

時時刻刻拿起來回憶一番。

有些東西寫的很好,

一些想法吧.......


(BR2完)

再來分享的是惡靈古堡三

說真的這也是我看序列電影沒看一二先看三的片子,

只有年幼時期(?)的驚鴻一瞥(???)。

女主角依舊是帥翻了這樣,

話說不知是不是被室友帶壞,

看見裡面人物用槍或刀打爆僵屍的頭時很有快感(??!!!).......

咳,似乎有點偏離主題了。

不過似乎真的我獵奇向的口味愈看愈重了......

普通一點只會覺得很噁心吶,

最討厭是那怪怪的東西(們)出來前的緊張氣氛XD

搞什麼嗎嚇人吶XDD

除此之外倒也沒什麼抱怨這樣@@"

噢還有用火燒烏鴉那段畫面很壯觀,

滿滿的火光PS裝甲阿(喂

看的很開心(?)

......好啦對不起又離題了(跪

然後後來出現的外星僵屍怪物很噁心XD

長長的觸手直接戳向身上的洞阿什麼的(不准給我想歪@@!!!)

簡直像是章魚一樣XD

這齣電影比較有內容的地方也還好,

大致分享至這裡~

感謝你的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