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看軍艦。


老實說請了一天公假到那裏對我而言也沒放假的感覺。

就很悶......

林某說我要和同學打成一片,

說什麼人家都主動跟你打招呼如此如此而雲而雲......

呦~

好吧,

可惜我們只到點頭打招呼的交情。

有點慶幸幸好是五專。

雖說每學期初要找人一起製作報告很麻煩,

不過幸好是五專。

跟高中比起來自由彈性空間也較大。

唔,

離題了。

話說回來。

雖說是要圖文並茂啦!

可是看到大家都很瘋狂的跟各位海軍弟兄們拍成那副德性......

唔,

被當成男公關想必不好受吧?

還要擺著笑臉跟這些白目高中生拍照,

真是辛苦了。

想必也有種蛋蛋的哀傷吧其實。

然後,

到車上才發現原來軍訓報告的問題是要像士兵們祈求(?)解答......

我咧.......

我不知道是這麼回事啊啊啊啊啊(淒厲

幸好國貿的小魚(?)救了我,

她人真的很好我愛你恩嘛~

好啦報告問題解決後是午餐......

哇咧怎麼不早說是要自己覓食啊!!!!!!!(淚目)

我想說是全班一起吃合菜啊啊啊啊啊XXXDDDDDD

不過也好,

不必看到其他人。

吃完(小魚請客),

說了一些(很糟糕)的事情......

回到車上。

他NN的我去程是站回程依舊是站。

腳都要斷了班上沒一個有良心的。

最後渾渾噩噩的站在某人旁邊睡著。

半夢半醒直到現在。

呦才三點多啊......

等等洗個澡,回家吧。


























終究,

最溫暖的依舊是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