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過去對不對,寶貝?

為什麼想打呢也許是神經衰弱也許是吃飽太閒但我想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應該是網路速度變快了吧我想(艮

另一個原因是你所說過的,寶貝。

從未這麼叫過你,

平日都是和你兩個白癡很沒氣質的再亂喊,

是說,

搞壞我的形象的人其實是你沒錯吧給我站出來!!

開玩笑我一世英明就這麼毀於你手中了你竟然這麼不在乎!!

也許你看不到這篇網誌吧我想,

這樣也好我也要來揭開你的邪惡黑暗的一面(咦?

好了,不正經到此結束。(鞠躬

(?)


























剛在醞釀的靈感離我而去......

要不是無名突然當機......(哀怨)


























很久不見了,

還是很想你,

最近過的好嗎?

跟她呢?

她和你還有在一起嗎?

嗯,

你說不要再這麼無聊了。

但我就是會偷偷的,

偷偷的吃醋。

傻的人是我吧也許。

是我自己提早退出了。

也是自己選擇的,

這樣,不好不壞,

也很不錯對吧?

(傻笑)

但為什麼還是有一點點想哭呢為什麼?

明明就是我放棄的啊......

想起來了,

剛剛被無名D掉的文章。

是說,

現在是戀愛的季節。

好像是之前,

大家在討論情人(?)

不小心的,

說出,

我也想要有情人,

可以呵護照顧我的。

然後啊,

在更早以前,

媽曾語重心長的說,

現階段要好好念書不可以交男友。

我當然是喔喔喔說好,

不過當下還補上一句,

現在回想還是很心酸的話噢。

「拜託,連喜歡的對象都沒有,何況是男友?」

(靠我邊打心邊在淌血嗚嗚嗚)

現在回想啊,

明明台中帥哥也不少,

為什麼,

連一個堪稱喜歡的也沒有?

很疑惑。

記得,

為此煩惱很久。

然後啊,

想出原因了。

也許至今還是忘不了你吧?

對不對?

對不對?

也許連我也無回答我吧。

好白痴,

也有股蛋蛋......不是,淡淡的哀傷......


剛剛真的差點哭出來。

我的要求不多,

卻是永遠無法達成的夢。

即使,

見面的機會減少,

還是很喜歡你。

還是很愛你。


晚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