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某人、某人、還有某某人、某某某人......


剛剛觀看了,很久以前的

很多朋友的網誌。

留了一堆廢話。

哈哈。

得了罷我不過是害怕寂寞。



噢小罵一下髒話。

逼逼逼四點了我還在線上耶!

是怎樣啊我,

超人喔!

明天還要早起耶TMMD  XD



看了你的網誌,

你過得很好......

這樣就好。

就......已經滿足了,

其實。

我哭點(是這樣嗎?)很低的別刺激我。

想哭啊最近。

我絕不承認是因為那該死的隱形眼鏡害我突然感到乾脆流一下眼淚也不錯(咦?)!!


然後啊,

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喔。

那個死沒良心又見忘友的傢伙XD

後啊你是甚麼時候要來台中?

我等你都等到紅顏老矣即將隕落化作香菇與靈芝了你還不來XD

為什麼跟朋友出去還要先報備你家的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XD

(靠杯有種愈打愈習慣的感覺....嗯?)

所以下次來探望我請記得帶菜籃,

因為會有很多香菇讓你採......

喂!!!

亂七八糟。

真是亂七八糟XD


給,

很多很多(其實並不多),

家族的朋友。

高三學測完了所以請考得好的可以開始振興網誌了吧各位?

考不好的......

嗯,

就再努力啦!

好咩我知道我的鼓勵一點用都沒有不過請看在他附有迷昏(?)監考老師作用的份上好好收藏起來吧(咦?

真的愈來愈糟糕了我。

剛剛一瞬間想到迷昏監考老師後就拖去WC.....

不,你們甚麼都沒看到對不對對不對?

其實這篇文指是自HIGH用,

根本不會有人來看我網誌的。

(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