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害怕著。

總有一天......


愛上一個人滋味不好受,

除非對方也愛你。

但即使對方愛你,

仍舊不好受。

要期待他的愛,

有所愧疚自己會不會做得太多太少,

然後是愈陷愈深。

總而言之,這只不過是廢話。

以上。


我一直害怕始終有一天對你說出口,

然後是狠狠的受到了傷害。

在這條路上不敢說自己是最辛苦的,

但,

絕對不是幸福的。

因為料想的明白後的結果所以,

很早以前我便退出了,

這場遊戲。

就讓你和他去完成遊戲吧。

是的我輸不起。

但還是想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