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無名也有進階編輯器阿  我囧了


用那麼久   直到今天才發現  ......


是我太鈍了嗎??(大哭

不過無名編輯器沒天空好ˇˇ天空可以直接紀錄

無名每次打都要重選  ......

所以  我要支持我家天空  !!!(其實是支持帥哥吧= =")

但是   雖這麼說  無名還是有我很多回憶的~~~(哭+抱!!

放心~親愛的朋友们  我絕對不會因為帥哥棄你們而去的(微笑

基本上生活我還是打無名  打到天空通常是無名在重貼的惡搞版ˇˇˇ

不用擔心  ˇˇ

就   是這麼回事了  ˇˇ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