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對啦!!


我們家的指揮 果然辦到了!!(不過還是要考會計阿 我囧")

(但我也沒有囧到離譜啦 93 恩~)

然後 國文 和我們家指揮旁邊某位正妹 去堵國文老師 嘿嘿

話說教室在離我們教室有一 ~~~ 大段距離的七樓阿阿阿阿阿 (爆汗!!

所幸搶到電梯了 (擦汗 笑)

然後 和正妹一起在高高的七樓吹著涼涼的風 喔喔喔

吹著吹著想睡了= ="

然後ˋˋˋ我們親愛的羅丹老師出來

(話說在如此近距離之下 她的妝真是可怕阿阿阿 不過

我還是堅決推我們陽明的阿芬= =" 阿芬 是所向無敵大魔王!!)(炸飛)

不過為了借課 (我不要羅丹 我要阿腐 = =" )

(好啦 別理我 我是來亂的= ="↑)

然後 又是和幹部们一起"摧殘"可憐又可愛 ...喔喔喔 是說

害羞(?)的同學 (???)

不過我又再亂萌啥ㄚ!!!!!(再炸!)

好啦 反正就是指揮 被某"些"人(冷眼)氣哭 ......

恩 等等再來一篇罵人的

現在先冷靜(?)打完

然後 中午和我們親愛的事務 還有 另一枚正妹(腿好修長阿阿阿)(咬床單)

問服裝(校歌比賽要穿)的大概價錢

然後我問了一下有無幫人製作COS服 恩

(小小打岔 碎蜂 亂菊完 我想來出驅魔的神田 優~ 而原因 純粹是被要大(天空)的拉比萌到了 (囧"))

然後 回來後 是日文又要重選 囧"

換了第三次了耶 ......

我懶的理了 隨他們去吧(不然 我推 小叮噹 = ˇ = ")

下午

班會課 少了19人 我們佔據了司令台 卻又不練 和指揮 正妹*很多 葉?倫(伴奏先生) 點起歌了= ="

超無言

後來導師來 說

不可以浪費時間阿阿阿阿阿囧囧囧囧囧"""

好吧 我們開始嘶吼──

玉山聳立雲天外 ~

好似雲天氣概 ~

(以下略)

嚇到旁邊的企一甲 (公<拍拍> 不要大驚喔 嘿嘿=ˇ=)

然後 企一甲不甘示弱 同樣嘶吼(氣勢輸了= = 嘿嘿ˇˇ)

我們又在學姊慫恿下大聲唱 哈哈

今年校歌比賽絕對外語科稱王!!

(↑發下豪語!!)(二乙學姐再+1)

然後 吼完收工!!

結果在討論其他事情 我被某同學笑到 .....(笑到嘴巴合不攏= =")

她就模仿 星星閃耀之動作 (腿跟著動喔= =")

做了三次 我笑三次 ......

阿阿阿今天肚子實在笑到痛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