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無名水量大增(話說回應怎麼還是少的可憐呢T~~~T)

然後就想來折磨自己一下 ...... 不 我的意思是

獎勵每天閑閑幫我充人氣的朋友們......

所以啦

凡是踩到網誌3227HIT的人

都可以像我要求一件我份內可以做到的事  。。。。。。

(如:同人文一篇。。。相片一張。。。等等)

(不過我是真的不太會同人啦。。。就  看到時的幸運兒是誰了=ˇ=)
(照片。。也是到時在說。。。總之  就是看誰踩到了=ˇ=)

然後

請記得一定要留下證據!!

(不然我怎知你不是唬我的= =?)

留下證據方式請看以下↓   ↓   ↓


1。首先 你必須先踩到3227HIT

2。很高興 (是吧= =")然後先別急著轉開網頁  。。

3。請把手指移到F12旁邊 。。。對對對!!就是它PRINT SCREEN SYSRQ

4。勇敢的按下去  然後開啟小畫家 。。。(從附屬應用程式進去。。點開啟

5。然後按貼上  或是Ctrl+V

6。看到你所貼上的網頁了吧  很好  請你點旁邊的畫筆  把當日人次: 6 / 累積人次: 2909 的地方圈起來。。。

7。圈完後存檔 。。看是要及時通上傳給我看  或是在我留言板告知  接著同樣把檔案給我看  。。就完成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