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背計概‧‧



好煩ˋˊ

一想到明天 ‧‧

又是無力感 嗚嗚嗚

喔~~~~~~~~~~我想賴床!!

我在台中 好久 沒有賴床了啦 (咬手帕)

真不知是幸或不幸ˊˋ

不是床上翻來翻去 睡不著

就是床上滾來滾去 乾脆坐著讀書到天亮

這麼做 壞處是上課會想睡啦 (乾笑)

不過ˋˋ(指指指)

不是只有我喔 (撇清)

我也是有在認真上課的 (假仙= =")

對了剛剛那段翻來滾去請勿想歪 我只是失眠而已 囧"

阿阿阿我睡不著阿~~~~~~~~~~~~~~~~(吶喊)

想到明天 想到明天 ......





















喔 我還是繼續同計概奮鬥吧ˊˋ"

SEASON OF LOVE 我會被你搞死 (攤)















忽然想到沒寫到重點= =+
恩 其實只是心血來潮 我喜歡清和的"不說出的溫柔"阿阿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