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基本的問題‧‧我說 下次點我 問卷拜託千萬是動漫相關阿!!!(爆走)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想撲倒(喂!)
 
2:你跟他的關係是?

不說不說(羞)>///<

3:你認識她多久了?

恩 我們9/17開學 你說呢??

4: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十足帥氣!!(大萌ˇˇ)

5:她對你好嘛?

逛街很好低~~我喜歡玩她 嘿嘿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個性、外貌、能力

7: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推託 不負責 心機(非玩笑,是真的心機的讓人很X的心機!)

8: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就是你了ˇˇ寶貝,上!!(怎麼變成神奇寶貝了= =??) 
 
9: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我被你上次跟我說的嚇到 (久久無法平復阿><)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很靈的]
((好友廣播))


基於不想害人 與 不想點了也沒寫 所以



我除以二 = ="


1。逼康學長
2。囧人學長(你說不要好人 那就囧人吧= =)
3。NASH
4。厥‧死神(你丟了一個腐男給我阿阿阿阿阿──炸飛<對了,我很有義氣不洩漏你的機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