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下載東西。。。


忽然看到十二國記的同人---整個就是大心!!

當下也沒考慮那麼多 就下載來看。。。

結果解壓縮之後囧到。。。

是日文阿阿阿阿阿阿(無限悽慘之吶喊)

喔 好吧 我想

反正都下載了 不看白不看

然後~ 恩~

內容就有點小小18禁啦(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

然後 囧的事來了



















我爸突然密我:



後後後!!!在看A漫!!!!!



















一陣無限沈默......................



















喔喔喔大人這不能怪我阿!!!他標題又沒寫內有H!!!

我看到十二國當然就很HIGH的下載了阿!!!



















怪我..............................




恩................................



















整個就是囧到了!!!喔喔喔大人阿~你要相信我的清白阿!!!

(天:其實你早就腐掉了吧<冷眼">)

我的純潔無暇阿........唉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