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發光的一天!!!



雖說昨天為了會計讀到凌晨4點.......(好累= =")

不過後來計概第二堂看到帥哥*1......

阿阿阿我的精神活力全來了!!!(精神抖擻)(?)

下午 ...又是一堂在電腦教室的課 ......

懷著不確定的心情想說看看天空~~

喔喔喔帥拉比留言了(轉圈)(灑花)

害我一整個就是樂阿ˇˇˇ大樂‧ˇ‧

下午文法也認真的聽下去了 ......(雖然不知被消化吸收到哪個異次元世界了= =")

然後 又是痛苦的合唱+校歌阿 ‧‧‧

親愛的指揮(拍肩)

明天你勇敢的去堵老師吧 我在教室支援你!!

如果真的不行 .......恩 ........


把最會哭的女生都叫來哭給老師聽吧!!!!!(被巴_)

明天 繼續戰鬥!!

努力把課借光光 ...........OTZ"



==============================================================
話說今天要去買晚餐前我在研究別人的部落格

我同學原本說等我5分鐘 但被我硬是拖了10分鐘

........................................






對不起 原諒我!!(跪)

只是跟晚餐比較之下......



























吾愛食物,吾更愛帥哥!!(被巴)

= ="








有點囧的註:想要跟我一起研究帥哥照片的 意者留言板告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