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試唱了我們親愛的~ever dream~



我覺得挺好唱的啦 ..可是我唱日文不知為何都大聲不起來= ="

總而言之我萌到了 ~


剛剛伴奏又來說譜的事 ......


好想對他大吼 找、負、責、人 !!


恩 ..想想要維持形象 (其實一半原因是因為寢室很吵~"~)

我是大致知道網路版跟唱歌版有不一樣 ..

不過我答應要幫忙改譜了 ......(汗)

喔喔我學的不是西樂阿 !!!

整個就是囧了 ~~

親愛的凌我好想你阿 ......

國中哪些會搞這些的東西的人 .....(淚奔!!)

總之就是一頭亂七八糟 ......

唉唉

反正 ......

至少不能輸日一甲= ="

這 是我的期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