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其實是惡夢一場嗎??(冷汗......)


前天看了死亡筆記本第一部 ......

當天晚上立即做了有關死亡筆記本的夢 .......

話說 我夢到我的國中同學 23 號

當著我的面吃蘋果 這也算了

忽然一瞬間 23的臉變成了路克的臉 還陰森的對我笑 ......

媽啊!!!

實在太恐怖了!!!

詭異的不只如此 。

在電影第一部的結局不是月提出申請要加入逮捕奇樂的陣營嗎?

結果L忽然出現 說 我很期待你的加入 手上拿的零食赫然是之前月在攝影機與竊聽器的監視下把電視藏在零食包的那種口味

(我記得是某牌的薯片 +清湯的口味)

結果 結果 ......

非常詭異的

我竟然吃到了那包薯片!!

太詭異了!!

(雖然味道真的不錯ˇˇ)

不過追根究底其實是我入戲太深嗎?!

總而言之是莫名的詭異X3阿阿阿~~~

話說我的相簿有新增死亡筆記本的圖喔ˇˇ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