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師宴ˇˇ超HIGH~~

從5.00半到10.00~~都沒人哭喔~~!!

其實是因為長大了 呵呵


話說~~最美麗的數學(女王)老師也有來!!

大家一聽到數學(女王)老師來了 ~~

全都興奮的衝上前去拍照 老師原本還東躲西躲的 後來

她說

「難得餐廳的光線昏暗 就照一張好了

可是要站遠一點拍= ="」

眾「..............」
當我把卡片拿給老師時 特別強調 女王 兩個字

老師先是一愣 說

他們班(導師班)的都叫她 娘娘 ~~

整個就是無言+爆笑 ~~


後來我和柔坐到另一桌(原先那桌趕人阿~~~XD)

柔就心情整個不好了 因為趕她的是逼逼(消音)

我就安慰她

「吃東西吧 食物是最好的解壓劑 ˊˊ」

她就說

「可是我的鼻子還是酸酸的 XD 」→→ 鼻酸

我就說

「我只要看到食物來 我的鼻子就 .......嗯嗯!?不對!不,不要狂笑啦......丟臉XD...」

我原本是要說很感性的話說 都是被柔影響了= ="

(原句:我只要看到食物來 我的心情就很好 ....類似降的話~ )


後來 大概是沒什麼好拍的了

大家開始卯起來鬧服務生 又是拍照又是玩笑

總覺得服務生的笑臉撐的好辛苦阿 (拍肩)

不過我也有照就是了:)

後來我還很無聊的開始替食物照起相

當一道菜上桌之後 我同學正要拿起來吃 我都會大叫

「等一下!!!」

好幾次我同學都被我嚇到了說~~~~(拍謝啦= =")


結果就有人問我說 你幹麻要照相 搞笑唷

我說

「其實是為了 回噹 我媽啦!

一個禮拜前她就一直噹我說 ~~~ 『哇 ~~~ 要吃西堤耶 ~~~ 550耶 ~~~~ 我們全家一個禮拜的飯錢耶 ~~~~』

像在我要報答她 『雖然你們沒得吃 不過我可以照實物的相片給你們看看過乾癮 呵』」

結果 結果.....

我又被罵邪惡了= ="

(我會把相片弄到無名 但要幾天後 )


吃完甜點後 開始謝師宴真正的活動了 ˇˇ

我們這一組演唱了五月天的 牙關

我是覺得我不滿意

因為我忘詞 (一點點) +音低不下去 & 高不上去

再加上我旁邊的旁邊拍子嚴重落後一拍 說真的

唱的並不好= =

不過沒關係 開心就好


然後是播放5分鐘的回憶短片~~

聽說小朱~~(實習老師)哭了說 我就正經的告訴她

「小朱 不要 拿餐廳紙擦眼淚 = ="」

朱「..............」(←其實是偷偷憋笑!?)

話說在短片播完後大家都在喊

趴趴把這個 E-mail 給我 = ="

實在是.....搞笑。

而我們還去鬧別桌客人說

因為似乎是隔壁桌的情侶生日 然後餐廳就有特別唱生日快樂歌嘛~~

結果 我們班也開始大聲唱 噗 ~~

感覺那些服務生一下子囧掉了

不 其實是我們太厲害了 哇哈哈

最後又是致詞又是感謝 小朱又哭了 唉阿真是

我們不知為何很高興

(是因為班長說 小朱不哭我們就不能回家嗎?? )

然後是完美的ENDING~~~

美好的一天ㄚ~~~!!!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