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無聊......


今天碰巧看到桌上有櫻桃就一口吃掉了~~~然後~~~然後~~~~

想起死筆中L用舌頭把櫻桃梗打結,就下定學習~~

歷經了三顆櫻桃壯烈犧牲後我終於學會L的名技──


用舌頭把櫻桃梗打結!!!


話說當下的我真是感到十分高興阿阿阿!!!!!!



(其實這只是雕蟲小技......L曰。)(抓頭)(是這樣嗎= =???)


總之這也是令我開心的事情就是了.......

話說最近生活過的有夠糜爛的說......(>///<)

不是電腦就是電視.......美好的時光完全忠實呈現給CCT大會了......

我、我慚愧阿.........


(跪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