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徹,制──」
不帶感情的,月無牙雙手結印,喃道。
紅色的光如絲線般纏繞上水無痕的四肢,使他無法動彈。
「鎖魂,斷!」
紫黑色的濁氣彷彿被一支看不見的手擠壓,融合。
「濯靈,斬!」
濯氣化作數道幽玄的暗光,竄入水無痕的胸膛。
「唔……」
輕哼一聲,水無痕無聲倒下。
即使臨死前,他的目光仍不住望向對方……

「你怎麼可以……真的殺了他!」
月無牙隨手揮去結界,辰滅羽立即衝向前,手中緊握著短刃,紫色的朣眸溢滿淚水。
「你怎麼可以……月!我真是錯看你了!」
辰滅羽憤怒的瞪著月無牙。
「我要替無痕復仇!」

「沒用的。」
不過數秒月無牙已奪下對方的兵刃。
「憑我的實力要殺了妳還不容易?」要不是,那個人的托負……
「什麼都不懂的小鬼沒有資格在這裡亂喊什麼要復仇的鬼話!我可不希望水用生命換來的妳這麼不珍惜自己的性命!」
「妳有義務活著!不只是為妳自己,更是為了水……他為了妳,付出自己的性命,妳有義務要連他的份一同活下去!」
只不過,我就沒這個資格了吧?對不對?因為我在你心中的位置遠遠不及你與族長大人的約定……
「前繼承者,請自重。」
深吸一口氣,月無牙道。

「……所以,你不殺我?」
辰滅羽口張的大大的,看起來十份錯愕、震驚。
「弦,沒要你殺我?」
「我不殺弱者。」
言下之意,是自己弱到不值得對方動手?
雖然有點小小的意見,不過這的確是不爭的事實,因此她只能安靜的閉嘴。

「另外,往北走是聖光族的地盤,水究竟要帶妳去那裡作什麼,我無權過問,也不想過問,但我只希望,不論碰到任何事情,都請您不要回來……回到冥闇族。」
似是低喃,卻又欲言又止。
「不然,連我也會有麻煩的。」
月無牙神情肅穆。
「啊?」
難不成,你的意思是……
「離開這裡,再也不要回來……這是我的忠告。」
「要不然,我會再一次殺了你。」
「我明白了。」
辰滅羽點頭道。
「我就當作,我已經被你殺死了。」
從此,這個世上再也沒有「辰滅羽」這個人了。
「那就好。」
月無牙的話,很輕很輕,卻又很重。
「快走吧!我感覺的到,星無影快趕到了。」
「嗯。」
走了幾步,滅羽回頭。

「永別了,冥闇族。永別,月。」
「別了。」

然後,少女毅然踏入謎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