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是美好阿(嘆)


總之不論是餐會也好(噢噢!食物天堂)考試也好小說也好COMIC也好!!

總之這個世界依然美好

並不會因為我對他也什麼想法而改變!

所以說 重點是心阿......


話說最近重看花樣(少年少女)可是我是看COM.版的....

我愛死梅田了啦!!

又帥又誘惑(?)又性感(??)又.......

總而言之我個人非常~非~~常推崇梅田(他是可攻可受阿)

而泉那招眼神殺氣我也很喜歡!!

當原秋葉幫瑞稀拍照時秀一飛奔過去而泉迅速脫下軍靴砸向秀一那幕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拍桌子發出無聲的狂笑五分鐘)

還有~~~大樹的COM.版時在帥多了!

那冷靜的表情加上精彩的靈光實況報導(秀一的靈光)~

實在令人想不噴都難~~ =3=

還有~除了梅田外 我的另一個最愛是姬島...對對對!!就是傳說中的第三宿舍長!!

他每次出現的格子都非常經典的開滿花朵(加上德文= =)

是我繼梅田後另一個喜歡的配角

(不過話說回來我喜歡的似乎都是配角= =)

昨天是看COM.11 出現的梅田一家~

挖咧~每個都好閃閃發光阿!!(令我萌起來了)

還有 前幾集曾出現的梅田的情人(印象中是COM.1 OR 2)及他們校外教學的那個(和梅田搞曖昧的)我也很喜歡!!

(因為很受?)

總之是狂笑連連!!

推薦看COM.版的比較好笑...因為TV版的我對那男女主角都很有意見= =

女是因為長相 男是咬字......

總而言之就是降~喵ˇˇ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