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捏完很久以前的新番動畫──十二國記

這篇終於進入到感想。

花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才看完。

雖然說一開始我對動畫版擅自加入的角色感到不解,疑惑(甚至偷偷罵:侮辱原作XD)。

但看完之後,

還是對淺野感到有點悲傷。

不過,

至少最後的他是笑著走。

陽子的女王威儀在經歷過1~12話以及23~30話後更添女王之氣魄。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莫名被拉入了異世界的陽子,

經歷了成王、登基、以及初赦後,

她成長了很多。

(害我對她的愛幾乎要與朱晶一般不相上下了XDD)

噢,說到這個,

不得不提提我家(?)威到極點的恭國女王

當看到她如同小說裡描述般的揮出給供麒的一巴掌

真的會被震懾住!!

不過我也要對供麒豎起大拇指,

有這樣的主子你真是辛苦。

不過追根究底根本是你愛當個M吧?!



然後來有聲優的部份。

因為好奇,

查了一下景麒的配音員,

才發現了......

子安武人

子安武人1967年5月5日-)是日本配音員。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血型A型。名字之所以會叫「武人」是因為他的生日是兒童節

他和三木真一郎關智一結城比呂組成聲優團體Weiss,主要的作品是《白色獵人》。

曾為台灣知名布袋戲電視劇霹靂布袋戲日文版的素還真配音。

素、素還真?!(愣

不只這個,還一倂找到這些奇怪(一點也不)的東西。

(以下放大為本人追蹤(?)動畫....)(好像有點少@@")

電視動畫

OVA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