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亂喔!!


段考兩天~明明在家睡了至少超過8小時ˇˇ設回到家還是想睡ˋˋ!!!!

這是怎麼回事!!

我咖啡也喝了!
維他命也吃了!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我生來是嗜睡體質!?

口去!

不可能!


所以我嚴重懷疑其實是因為睡眠不佳.....嗯嗯


講到這個就氣!而且是十分之氣!!

如何之氣也?且聽我位您細數!

晚上8-9點是直笛狂的攻擊時段,斷斷續續的直笛簡直令人抓狂!好幾次我都幾乎吼出來(事實上,我也確實吼了。昨天晚上= =)
在來9點後你以為就結束了嗎??並─不─是!!
九點之後才是重頭戲!!

緊接在直笛之後的是鋼琴!!而且是彈的很爛的鋼琴!!
雖然說我私心彈鋼琴的男生...不過也要彈的好阿!!!更何況又不認識那個彈鋼琴的傢伙是男是女(怒)(搞不好是人妖??)(──炸!!)


所以....即使我早早便上床睡覺~~(乖寶寶)
還是睡不好....................(死直笛.死鋼琴ˋˊ)

最近找到的辦法是回放音樂(搖滾)並開的很大聲!!!

雖然似乎又造成別人的困擾....(噪音污染ˊ˙ˋ)

但我不管了!!!


死直笛.死鋼琴ˋˊ


我跟你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