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

其實我會很早死吧?

生活習慣不好、飲食習慣不好、很多很多都不好......

這樣,

會不會早死吶?

有一點點擔心,

真不知道自己再想甚麼。

有時候啊,

看見路上的車子,

偶爾會突然呆呆的想,

就這樣死了,

會不會也不錯?

可是,

又想到自己有很多還沒完成的事情,

又覺得好捨不得這美麗的世界。

為什麼呢?

這個美麗的世界啊,

似乎又有點捨不得呢,

是吧?

另外啊,

被車撞,

似乎有那麼一點不美滿呢......

會很痛很痛滴。

如果,

換成是安眠藥呢?

安詳的,

在睡夢中走......

也不賴呢,


那,

究竟,

我還在期待著甚麼,

還是還在奢求甚麼?


是不是我奢求的只是一個眼神、一個擁抱而已啊......

會不會要求了太多了?

噢我好貪心。

那能有一個讓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出現嗎?

是不是終究,

等待的其實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