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送舊。

翹掉了體育.....

最後十五分鐘到問了前面的副班長剛剛老師上甚麼@@"

她燦爛的笑著說,我最後半小時才來喔~

........

請問我可以吐槽嘛??

克以嗎克以嗎???!!! XDDDD

你是副班代啊XDDDDD!!!!!!

這位太太!!(暈~


然後是送舊,

外語科的送舊XDD

聽說我是第一次見到外語科的五年級學姐......(大汗XDDD

早早就走了的我,

和企管騎士(我朋友XD)憶起去繼續昨日未完行程。


走到傳單上某個謎樣的理髮店,

比手畫腳說明想要了樣子(因為懶的帶圖片XD),

修剪完成後,

讓我感動的清爽XDD

是說造型師十分疑惑是不是有甚麼活動之類,

我很鎮定(?)的說噢並沒有你想太多XD

很鎮定(?)的安撫完又跑去看了看昨天訂下的衣服>3<


是說跑去M2店看完看上次B1店提過的旗艦2店,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過去XDD

看到之前第一次買東西接觸到的店員,

忽然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朋友是熟客所以聊得很開。

我是隨便看看,

因為不想要有上次的經驗XD

然後另外一個女店員似乎看我很無聊就幫我解說一下...

忽然很想了解所謂這種衣服風格的歷史,

還有其他日系英系的一些問題,

就問了,

不負我的期待她達成我的考驗(?)

而且真的介紹很專業,

才終於把我那飄到外面的心微微拉了回來XD

(我可是這樣聽了一個半小時呢@@")

(其實我也是可以很用功的XDD)

(以上完全離題XDD)


然後另一個男店員很效率@@"

在我和女店員聊天時候又
完成一筆交易XDD

我很疑惑朋友到底買了甚麼可是朋友一臉神秘兮兮@@"

好吧我不是愛打聽人家隱私的人(此話大誤XDD

但總體而言他們店裡的東西真的還是偏貴XDDD

所以,

除非真的很喜歡吧,

對於這些東西還是看看就好。

我要開始存錢了我XD

下禮拜.......

聽說要影印許多資料XD


哎阿啊~金錢離我一去不復返XDDD(大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