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曖昧是愛情的開始。

是這樣嗎?

今天一直對某室友說當我的公主>///<

被人家吐槽:「是"公主"還是"攻主"?」

小小汗了一下......

你看看你們都被我帶壞了XDD

然後給一個糟糕朋友看寢室秘辛(附影片)

就說嘛四號真的好受我好愛(咦???!!!)

六號真的不是我的菜吶他是大魔王XD

小心他的夜襲技能XDD


不小心接到糟糕友的電話很吃驚@@"

你知道我當時正在思考小華和丁老師的......不是,是知音之情嗎??!!

可是很可愛喔果然是充滿熊熊與巧克力球的美少女大師(咦?!)

抱一個(心ˇ)


對不起標題內文無關但是提一下,

剛剛在刪以前的舊文,

刪著刪著又心酸了,

曾經,

很愛很愛一個人吶,

都忘不掉了,


只能冀求時間來平負傷口嗎?


該鎖的鎖了,

不該鎖的也鎖了。


國三時期的,

大部分刪光了。


剩下一些小說,

舊文,

放來回憶的是吧?


是不是不小心感傷了呢?


單身的人啊,

最怕對方耍曖昧呢,

不清不楚的,

如果不是有意,

就不要這樣對我體貼對我好,

是吧?

那個人啊。

如今,

已經很遙遠了。

遙遠到再也捉不住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