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和小說中的騎士歡樂剪頭髮去.....

臨時出了一點點小狀況XD

所以行程延期..

然後應昨天自己的希望(慾望)(?),

跑去那家店......

噢噢噢是帥哥店長啊>///<

好棒^^"(重點錯了?!

然後照例是問之前那件衣服不過還沒進~"~

於是開始跟店長聊了起來這樣。

因為最近想買裙子所以請他推薦>///<

就這樣終於買到心目中的短裙了喔喔喔^^

很開心......

然後順便問了一下某件素雅(?)的襯衫......

(其實已經看很久了XD)

就這樣定了下來>///<

只不過還沒付錢就是了。

是說這家雖然預定也要付訂金但店長人超好>////<

跟他說明一下當下的處境他也很爽快的答應先幫我保留了噢噢噢@@"

人超好的說XD

然後不知不覺又討論起某家同業.......(昨天那家啦)

我說它們太熱情我承受不起XD

他苦笑說他們可能比較有業績壓力XD

積極一點業績銷售成長快!!

我說畢竟對於學生而言這個價錢不是小數目 = =

連思考時間也沒有有點太過強人所難XD

他笑說因為這裡客源比較偏於學生為主,

當然還有其他的因素。

噢噢看店長笑得很害羞又很開心,

呵呵~

我說我很喜歡這家店>///<

你們給我感覺很溫馨

很棒我喜歡

噢噢看店長笑得很害羞又很開心,

呵呵~


相信嗎??

在今天以前我已經去那裏三四次,

每次都只看不買店員還是一樣招呼。

而且會對顧客說,

考量好你們經濟狀況,

不一定要喜歡就全買,

這家店成立原因本來就是讓大家快快樂樂的穿著此類衣服,

不要為了買衣服不吃不喝他們會愧疚XD


你說,

這麼替客人著想的店家,

怎麼可能不吸引人?


他們是默默耕耘的呢!!

下禮拜要去拿衣服,

很期待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