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很空虛(但不是糟糕的空虛) (←強調!!!)

然後一直往拍賣及衣服店跑,

愈看愈辛酸XD(是這樣?

很想花錢...

可是又不知道想買甚麼。

或許是想買的東西太多吧。

今天去一中一街裡面某家龐克店,

尋找短裙,

有看到一件喜歡的,

但又想到之前有再找GLP的某件衣服,

所以跟店員說要再考慮......

但他們似乎是想衝業績?

我不知道,

但被強迫推銷的感覺不好,

雖然我今天很喜歡那件裙子,

但一千多對學生而言真的不是小數目,

讓我考慮也不行?

一直一直的推銷......

好不容易,

終於出來了。

雖然男店員很性感(穿著類似古代(女生)唐裝,露肩微露胸(←雖然很平?!)>////<,是說一開始以為是女生XD被驚嚇得很徹底XD),

另一個女店員也很好幫我做造型......

但我真的需要思考,

三人(另一個店員)一前一後的口沫橫飛令我很驚恐,

拜託這是做生意,

不是拉保險好嗎??


所以跑去另一家較為平價而且店員較娃娃的龐克店。

女店員很可愛>////<

原來她就是之前看過的有希大萌神>////<

好萌好萌~

跟她聊了很多,

不論是衣服、COS的黑暗面(?!)、糟糕島的溫馨事物(??!!!)......

噢噢人家可是很正的女島民噢>//////<

(不像我XD)

很喜歡他的COS,

一整個娃娃樣兒,

好想帶回家>///<

是說她跟我同齡呢!!@@"

小小驚嚇一下XD

真是個成熟獨立的孩子XDDDD

然後又開始煩惱了,

究竟要買洋裝還是襯衫還是背心呢呢呢呢呢XXXXDDDDD

哎啊你們真的人太好,

害我選擇超多元(?)

明天有空再去看看,

希望可以遇到另一個帥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