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的認真。



該複習的,

很認真的複習。

該預習的,

也很認真的預習。

再想甚麼?

大概是不想在像上學期一樣,

瀕臨被當邊緣吧?!

然後和媽咪約定好的。

不可以反悔XDD




嗯。

最近,

仍舊是與食物艱苦(?)又幸福(??)的攻防戰......

嗚嗚嗚我想吃東西想吃雞排想吃冰淇淋想吃壽司想吃福州包想吃甜甜圈想吃甜板燒想吃麥當勞想吃肯德基想吃必勝客.............!!

總覺得胃袋是個無底洞。(默

我要減肥減肥減肥.....................(小小聲

然後,

想不出甚麼可以打XD



是說最近人氣攀升的讓我很驚恐。

.......這麼一來我的胡言亂語都被人家看到了該如何是好?!(爆炸




然後,

一點點,

想要染頭髮。

全紅,

或亮橘。

喜歡上鮮豔的顏色ˇ



是不是心情變好的前兆不曉得。

我只知道和食物對抗這條道路真是辛苦.................(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