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那樣子應該算心情不好吧?


跑去機房用電腦用到髒話都出來了。

一直鎖我部落格是怎麼回事?!

煩耶......

然後髒話罵一罵也用到將近八點。

餓了,累了。

心情很鬱卒的我原本想說買杯珍奶當晚餐算了。

不知不覺走到麵包店......

想想也該視補充糧食(?)的時候了,

......買了半條土司一罐果醬(蔓越莓口味),

站在大馬路思考要吃甚麼,

然後看到小夫的助選人員在發氣球......

......如果是馬囧的我會考慮拿一個。

這是看了那些助選人員三分鐘後的感想。

途中看到冬瓜茶加愛玉20元.......

是的我放棄珍奶XD

然後跑去吃35元一份的鐵板麵,

加上(免費的)(沒有玉米的)玉米濃湯。

吃完後又買了麻糬(一盒25,三盒50),

準備當早餐.......

(很顯然是不太可能,話說我當晚就幹掉一盒了XD)

然後心情好了一點。

雖然只有一點。

不過還是要說,

食物真的很治癒。































甜食更是治癒中的治癒!!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