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打瞌睡夢見偶像。

(這樣真的好嗎妳?)



昨天很誇張。

等著室友用完電腦已經一點多,

原本只是想打個網誌虎爛一下而已。

(十分)不小心開了及時通和某英快樂的討論起來。

那也就算了,

在這之後,

為了聽他們上課筆記又多停留很久。。

然後筆記聽完開始很愉快(?)討論起黑人版、八卦、黑歷史......

相信嗎?

我們就這麼一路快樂的討論直到突然回神......

>英: 哎呀
 英: 四點了耶
 夜風: 是說我們聊到這麼晚好嗎?
 英: (現在才發現
 夜風: .......
 英: XD
 夜風: 太HIGH了XD
 夜風: 一講到內幕和八卦....
 英: 哈哈

(此時時間為4點09分)

到底是我墮落了嗎?(艮

結果今天國文課果然打瞌睡了(凸"



一開始的夢境很詭異。

場景是在學生宿舍吧我想,

發現寢室突然搬來我的偶像!

一整個開心,

然而偶然轉頭又發現宿舍窗戶旁多了很多奇怪的鬼物XD

有如西洋騎士一般的鬼魂......

淦他們還穿盔甲啊阿!!(驚恐

結果我一直不停的問室友,

你們有看到嗎?窗戶外面有奇怪的東西......

我很緊張的抓住(我的)偶像室友的手......

重點是摸了好幾次!!

(被打)

結果下課五分鐘前又按照慣例醒了......

淦阿我想繼續做夢我想繼續摸她的手我想繼續吃人家豆腐阿......(淚目)

反正已經剩下五分鐘為何不讓我作夢做完再醒就好了......(哀號)

我是第一次那麼恨自己這項特技!!(含淚)


沒辦法,

所以國文和會計很愉快的睡夢中度過XD

今天回去再來研究親愛的會計和國文吧。。。(死



是說昨天虎爛了一篇仿作,

今天拿給組員看她給我一個GJ!

>「可以直接打上去了!」

這、這樣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