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還是默默地卡文吧XD

對不起打得很亂因為有點小激動XD(告非




是說星期六很愉快的和朋友過完街要搭火車回家......

我搭了八點的車喔!!(爽(咦咦?

因為八點02分的車在遙遠的第三月台等我衝過剪票口它已經歡樂的和我揮手SAY GOOD BYE 了.......(ㄎㄅ阿XD

於是我搭了八點29的車.......(艮

然後就是我親愛的區間車再度誤點......

於是我很ㄎㄅ的低聲碎碎念...

(台鐵好賤........)

結果旁邊被我問火車時間的女生開始一直笑......

好啦我承認我也真的是無聊想說還要等10分鐘的車可是手機遊戲大老二(撲克牌)已經被我破到不能再破於是很歡樂開始跟鄰座的女生聊天。

聊一聊才發現是同校也同住宿舍~

喔喔真是巧阿不過我也沒太大驚訝就是反正台中南下的車大部分不是一中女中技院就是那些我知道名字的學校........

想一想覺得聊得很開心於是我把我手中的小花(ROSE)分給她(感謝小春日的花^^bbb/)

好不容易車到了可是很ㄎㄅ的事情我現在才發現就是八點的車一樣是人擠人擠到不能在擠XDD

阿是怎麼回事阿XDD

所以我和她是站著繼續聊天ˇ

然後聊是聊理所當然話題轉到你要回哪裡之類的話.....

她說要回田尾我很順口的接說那是我們祠堂的位置過年過節都會回去等等很歡樂的事情...

結果她很驚訝的問該不會你是姓X吧?(X=某姓氏)

我說ㄎㄅ阿你怎麼知道該不會我們是同鄉吧太太?

然後一陣嘰嘰喳喳彼此對照記憶中那間古老三合院的形象.......

還真的是同鄉阿太太我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不對吧?

於是最後很歡樂的交換手機(噓不告訴你們XD)和房間號碼(大謎)

因為親愛的彰化要到了^^

好開心阿真的!!

禮拜六的開心是會延續到禮拜一的看我現在校的多爽就知道了^^

不過能夠延續這麼久的事情絕對不是平凡小事對吧沒關係我會打在其他部落格ˇ

想要觀看的歡迎不過首先,

你要先找到我部落的網址~~~^ˇ*~~~(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