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



但更多時候



我選擇走入陰影之中



不知道是不是本性使然



我喜歡黑暗



也喜歡獨處



也許有時候也會覺得寂寞







我並不排斥



或許這樣很奇怪但我就是改變不了的



例如熬夜



例如



離群





******





就是這麼回事



我不是不喜歡與人相處



而是



沒有那份"感覺"



很多時候我寧可逃開了







就是這樣





******



想念某個嚴重"重色輕友"的傢伙=口=



什麼時候才能去你家寶貝?



不然我們一起跨年吧親愛的ˇ



我好好好好想想想想妳妳妳啊!!!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