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告:

國貿一甲 林X琦


罪名:

對著海報說 信是我男人


眾怒:

不要侮辱信!!!(激動



******以上******

是說名字被打馬賽克的是我室友之ㄧ

最近得了男人缺乏症(說的很猥褻似的~"~

總之

根據小道消息

12/18下午晚餐時分

林小姐跟朋友在路上逛街

行經某唱片行外

便指著阿信說

信是我男人ˇ請叫我信夫人ˇ

當下所有人傻眼

事後投訴者源源不斷

她讓我對信失望了。。。

求求你不要侮辱阿信啊!!!(大哭


由於申訴者眾多

故發表此文以示警惕

以下附上連結:


請點我1

請點我2



(連結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