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本。。。(怨念蔓延XX慎入!!)





總之就是想出本沒別的事



不是漫畫本是小說



應該與別人合誌吧我猜



(現在小孩怎麼那麼會寫阿  囧")



進度應該是一半了



但同時我又想寫新文了怎麼辦阿阿啊!!!



(這傢伙很糟糕= =)



喔對了預定是驅魔本



拉神的



不過也許會參入其他CP吧我猜



(我很喜歡胡亂配對= =")



喔對了目前活動範圍依舊是個謎!!



想尋找我請至留言板或回覆此文(?)將有親切專人為您帶路(啥鬼?!)



MSN比雅虎常上



不過常常只是看一下離線留言就關掉了



所以真的有急事聯絡請撥打手機或是寄信至我雅虎奇摩的信箱



(我每封信都會看放心 除非你的信被吃掉了XDD)


以上ˇˇ謝謝您的收看(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