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被騙了XDD

原本老媽說他和爸要(閃亮亮)的早起去日月潭玩一整天....

最好是啦!!

用這麼不完善的謊話欺騙子女對嗎???

會相信的也就只有笨蛋了(攤手(很不幸我就是那個笨蛋XDD

OK總之就是去(讓車子)爬山

然後哩~

下山~~(這位太太你很敷衍喔~~

好啦不管原因反正就是下山嘛~

結果山路開到一半一輛休旅車帥氣的超越我們

是說不知為何全家很一至開始幫爸配頭文字D的配樂(全家都淪陷了.......(嘆氣

是說還有人很盡責的做音效哩XDD

不過不是我就是了

總之一路上狂飆狂追(是說很危險  其實)~~

氣氛正嗨時~~


「媽......我要尿尿」

回頭一看是我弟

「唉呦忍一下子啦ˇˇ正精彩的說ˇˇˇ」←母女異口同聲

「可是我有點點急耶....」

「等到要尿出來時再說啦!!」←又是異口同聲

「.......」

「媽ˇˇ借他寶特瓶啦!!」我

「不好吧??等等尿完被卡住........」母....漫不經心(?!

「..........」弟..............快哭出來了




世說後來休旅車先生似乎感覺有人再跟蹤他.......(其實並不是0.0只是一群自嗨的人XDDD

於是一個空檔他停下立刻熄火........

喔.....不!!

原本我家父上還想對那人說ˇˇ

「兄弟交個朋友吧!!!你開車技術我欣賞!!!」


.......................


唉ˇˇ真是歡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