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外語系每年都有英日合唱比賽 ‧‧‧



終於歷經一番千辛萬苦 掙扎許久之後~~~

再加上可愛的伴奏推推~~

終於選到我家親愛的棋靈王片(不知是頭是尾)曲~~~

整個就是萌、萌、萌耶~~~~~~~~~~~~~~~~~~~~~~~~~













喔喔對不起我失態了(鞠躬

我只是想表達我對棋靈王的熱愛 如此而已

恩 希望大家千萬不要介意=ˇ="

還有 ...

原本是打算抱學姊大腿、抱到直到她答應幫我們翻羅馬拼音 ...(不是直系那個)

結果 我親愛的旁系學姊好心的幫我 (日文組的) 再加我直系學姐也大力幫忙~~~

喔喔喔 一節數學(是數學吧??)課就翻完一篇啦~~~~~

學姐我愛你們!!!(大心)

總之 就是打定主意萌棋靈王 !!!

親愛的亮光(其實他們分不出耶= =") 我絕對不會辜負你們期望的 喔喔喔!!!(熱血)

至於佐為嘛 ......(思考)

恩 ...............

恩 ...............

恩 ...............





















(微笑)(汗)(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