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並沒生氣 ...


但說給我媽聽之後 她是笑到不知天荒地老阿阿阿阿阿阿~~~XXXXXDDDDD"

真是 一點氣質也沒有= ="

話說是星期五 某堂英文課

突然有人丟紙條過來(因為人家說看不懂 所以我只好打了= =br />
我想說怎哩 打開一看 ‧‧

班代 你好正 ...











好啦 我承認我是爽了一下=ˇ=

可是對方好像誤會到 恩~~

經過一連串複雜的程序我才知道 喔喔喔!!!

是開玩笑了 ......

恩......

恩......

恩............






我說 其實你不用那麼早揭開真相的!!!!= =

就當做讓我小小爽一下唄= =

後來跟我媽說 ......

我媽當場狂笑 (我懷疑要不是在路上 她可能當場笑到趴到地板了= =")

唉 所以說

這是宿命阿 ‧‧

我還是脫離不了諧星命格嗎????!!!!

老天 我明明是努力想奔向氣質文藝美少女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總之 現實與夢想總是有一大段~的差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