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這兩週太放鬆了 ......


我承認我是懶 恩 ‧‧

可是怎麼一下子一堆事都冒出來了??

英日合唱 校歌比賽 ......

喔 對了 之後好像還有英文作文比賽 (先預告一下= =??)

現在最煩惱是英日比賽

畢竟 我打完這篇網誌的隔天 就只剩不折不扣的半個月 ......噢 ..就是所謂15天~"~

而我們 連選歌都還沒搞定 ......

再加一筆 剛剛我在研究報名表

忽然看到 ...9/28有抽籤 ......

挖咧 我沒有去阿 ~~~~~

怎麼辦??

我覺得我對不起大家 .......(跪)

好啦 ...星期一 好像還要收一堆 早已逾期的東西

= ="

學生會 還有 ???

總覺得混亂了 ~"~

還有下禮拜 恩~

不知不覺要開始考試了 ......

或許這就是提早當大人了吧 ??

我不知道 只是ˋˋ

我還未適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