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要打啥= =



昨天  不明原因我失眠了  ...

現在整個就是累  ...

唉  想睡阿 ...

總覺得我還不怎麼適應學校生活  是我多心嗎??

讀書  我也不是沒讀  ...

可是心中還是莫名不安   = =”

好啦   我承認我是真的有點混  ...

不說這個了

中午  聽說有學姐要來我們班研究指揮的事  ..

還要和我家的小鬼一起去漫研社  ..(我是要去吃飯啦~”~)

嗚嗚  我的空堂阿  ...中秋連假放光光了  ......

還我空堂來  ..(怨念)

下午聽說要考英文嘛  ......我不清楚

不過老師真的很變態~”~

八段課文耶!!!!!

還只是一次期中考的份  算了我認命= =”

反正他的變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學姐有目共睹阿 ...)(大哭)

總而言之這麼一回事  ...

下午  要和我家小鬼一起買鞋  ...(大心)

恩 ....

總之  期待下午的課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3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